GMIC E space送票:大谈DragonBoard 410c,Pico Falcon VR 头盔和LTE-D未来黑科技!!!!

xiaozhu12371237 2016-04-14 03:10:20
加精

亲爱的小伙伴们:不管你是物联网的小白,还是IT行业的老鸟,DragonBoard 410c,Pico Falcon VR 头盔,LTE-D已经推出了将近半年时间,诸位心里肯定有想说的话,今天就是诸位的机会,不管从哪个方面,哪个角度,小编真诚欢迎大家积极发言,小编作为一个刚入行的新人,特别渴望听到诸位的心声。在这里先谢谢大家!


DragonBoard 410c


Pico Falcon VR 头盔

我们的奖品:



如果您有独到见解,抓紧行动,我们将会赠送价值3000块的银牌入场券,只有五张,欢迎大家积极发言。

最后热烈欢迎大家去北京参观我们的展台

现场活动与安排




...全文
165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尾巴鱼 201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尾巴鱼 201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28日想参加会议的,可以站短我,你的个人信息,或是加我微信,我回答的会比较及时。
毕健 2016-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R 头盔不错,应该很贵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顺丰速递发是多方 是的发顺丰
liuxiaopingsdfsdf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uxiaopingsdfsdf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 = $mydomain //97行,去掉注释 inet_interfaces = all //112行,去掉注释 mydestination = $myhostname, localhost.$mydomain, localhost,$mydomain //163行,去掉注释 mynetworks = 192.168.10.0/24, 127.0.0.0/8,0.0.0.0/0(我的环境需加0.0.0.0) //263行,设置内网和本地IP local_recipient_maps = //209行,去掉注释 #home_mailbox=Mailbox 默认为Mailbox,可以配合openwebmail使用,因为openwebmail只支持Mailbox。 #home_maildir=Maildir
line_us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价值3000块的银牌入场券,只有五张
小尾巴鱼 2016-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哇,高大上的会议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