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中无法打开头文件:“cutil_inline.h”,该怎么解决?

旗帜 2016-04-25 02:24:27
...全文
9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asshoper97 201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til_inline.h 这个头文件是SDK中的,SDK是开发CUDA的工程师开发的各种类型的示例程序,SDK中的头文件仅仅服务于这些示例程序,随着版本改进,SDK中的文件可能更改,删除。 这些文件不是标准CUDA的一部分。尽量不要使用这些文件,否则不能保证你的程序向后兼容。 如果非要使用,就安装个旧版本的SDK(不是CUDA),然后把他的NVIDIA_GPU_Computing_SDK/C/common/inc 目录在vs中设为头文件目录。
tengwl 2016-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新的cuda toolkit没有这个文件了
旗帜 201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CUDA5.5+Vs2010这个平台,听网上说CUDA3以后,cutil _inline.h这个头文件变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
u010536577 2016-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入门,也遇到个这个问题。同问怎么解决的??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