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vxworks7还可以编译bootrom吗?

wofuckcao 2016-05-13 05:04:00
请教各位介个关于vxworks7的问题:
1. vxworks7还有bootrom吗?还是只能用uboot?
2. vxworks7的target下面都没有东西了,全放到pkg下面去了,而且BSP里东西都没了,这个怎么开发啊?
3. vxworks7是用CDF还是device tree?

谢谢!
...全文
632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omon1 201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xworks 7不支持bootrom。 vxworks 7一般都是从uboot启动。有些板子也能从vx6.x的bootrom启动,但是不推荐了。官方不支持.
tech_leopard 2016-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你顶下,
土豆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啊,只是因为vxWorks支持很多平台,比如X86, PowerPC等等,看你的BSP提供的target.ref文件,里面有介绍。下面是大概步骤:(用workbench和命令行都可以的) 1. 创建基于单核的VSB项目, 并编译它 2. 创建基于上面VSB的VIP项目,类型为kernel image, profile 为PROFILE_BOOTAPP 3.设置bootloader的编译类型,如选择要不要压缩,下面的代码设置为要压缩 vxprj build set default_romCompress 4. 添加必须的组件。 5. 编译, 如: vxprj build vxWorks_romCompress.bin 这只是大概步骤,整个过程可能还需要好好折腾折腾。比如X86-64一般需要做成2段的bootloader, 因为X86-64下第一段bootloader不能太长,大概在500多K以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了, 没有这个怎么启动调试
Tony363 201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看平台IA/PPC/ARM 2.找人做或者自学.打个广告,本人专职开发:) 3 还是看平台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