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商项目FreeMarker页面静态化的问题

丨最佳损友丨 2016-05-21 05:33:57
说是京东淘宝用的都是FreeMarker静态化页面,但是发现访问商品详情页的时候发现并不是静态化的页面。
虽然说静态化页面访问耗时少,并且用空间去换时间是非常划算的,但是商品多了岂不是对服务器也不友好。
所以想请教一下淘宝京东商品详情页是怎么实现的.是一个怎样的机制。
(学生一枚,只有20积分了,求大神指教)
...全文
19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kkk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静态化了的。 虽然看起来有各种参数,但这些参数和他们的后台存储架构相关,不能说明就是动态生成的。 服务器友好之类就别考虑了,CDN系统里面的网页,没有可维护性而言,只要能满足很高的访问速度要求就可以了。 京东淘宝之类的详情页,是靠ajax技术支持起来的,你可以禁用js脚本,看看他们的效果。 淘宝以前无js支持,也是可以使用的。 但改版过后怎么样就没有测试过了。 无js时显示的内容,就是静态化后的内容。 而无js支持时,不能使用的功能,就是ajax开发时需要处理的功能。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