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074开发板camera怎么点亮

qq_35663323 2016-07-22 05:33:09
小弟是个新手,买了个Intrinsyc的APQ8074开发板,想要点亮camera。给板子烧了系统后,插上camera,camera的引脚定义是根据Intrinsyc官网下的说明书设计的,应该没有问题,然后点开相机APP,但是提示无法连接到camera,再过10秒 左右,这个APP就消失了。我想问各位大神,难道Intrinsyc官网下的系统镜像里没 camera的驱动、或者说驱动的camera的型号不对,要修改?还是说系统里压根没有驱动,要自己写?
如果是需要修改或自己写,那问题来了:我自己查了很多帖子,人家修改或写camera驱动都有参考文件,我不知道这个参考文件是从官网上下的吗?可是我去了Intrinsyc上,有很多关于板子的文件,也有camera端口的引脚说明文档,但是就是没有驱动软件说明。请各位大神指导下怎么回事?
...全文
5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