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下载图片以及获取图片信息

zhusunbaozi 2016-08-18 05:46:26
                        BitmapImage bitmap = new BitmapImage();
bitmap.UriSource = new Uri(path, UriKind.RelativeOrAbsolute);
double biwidth = bitmap.PixelWidth;
double biheight = bitmap.PixelHeight;


silverlight怎么获取网站上的图片?我设置path=@"http://*******/image.jpg" 结果获取不到图片信息(网址中的图片在浏览器中正常显示),而如果把图片添加到项目中就没问题。但是,获取图片的高度跟宽度的结果都是0,这是怎么回事?
求大神指点:
1、silverlight 怎样加载网络图片;
2、silverlight 怎么获取图片高度跟宽度。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竹笋包子 2016-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个问题暂时没有解决,直接放到服务中去做了。
竹笋包子 201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bby1984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husunbaozi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bby1984 的回复:] http://blog.csdn.net/feiying008/article/details/16845693 你看下这个就明白了。你的Uri不能那么写。
谢谢,原来如果是http://**的格式就不用加UriKind.RelativeOrAbsolute 就好了,我应该多试试的,没注意New Uri()有3个重载方法。 还有图片的宽高怎么获取呢,您知道么?[/quote] BitmapImage应该有PixelHeight,PixelWidth和DecodePixelHeight,DecodePixelWidth。你看那个属性能取到值就用那个吧。[/quote] silverlight 就是获取不到这两个值,都是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usunbaozi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bby1984 的回复:] http://blog.csdn.net/feiying008/article/details/16845693 你看下这个就明白了。你的Uri不能那么写。
谢谢,原来如果是http://**的格式就不用加UriKind.RelativeOrAbsolute 就好了,我应该多试试的,没注意New Uri()有3个重载方法。 还有图片的宽高怎么获取呢,您知道么?[/quote] BitmapImage应该有PixelHeight,PixelWidth和DecodePixelHeight,DecodePixelWidth。你看那个属性能取到值就用那个吧。
竹笋包子 201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bby1984 的回复:
http://blog.csdn.net/feiying008/article/details/16845693 你看下这个就明白了。你的Uri不能那么写。
谢谢,原来如果是http://**的格式就不用加UriKind.RelativeOrAbsolute 就好了,我应该多试试的,没注意New Uri()有3个重载方法。 还有图片的宽高怎么获取呢,您知道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feiying008/article/details/16845693 你看下这个就明白了。你的Uri不能那么写。
Silverlight 4.0 控件一览: Viewbox - 一个容器控件,其内只能有一个子元素。Viewbox 可以决定其内的子元素如何拉伸、缩放、对齐 RichTextBox - 编辑器。用于显示或编辑文本、超链、图片、UI元素等 WebBrowser - 在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中显示 HTML 内容(只能在 OOB 模式下运行) WebBrowserBrush - 一个 WebBrowser 类型的画笔(只能在 OOB 模式下运行) Silverlight 4.0 OOB 模式的新特性: 新增了 Closing 事件 实现程序在 OOB 模式下的自动更新 NotificationWindow - 在 OOB 模式下显示通知窗口,也就是 toast 实现自定义的 NotificationWindow Silverlight 4.0 用户界面(UI)相关: FlowDirection - 指定文本或界面元素在它们的父元素中的流动方向 TextTrimming - 文字溢出时的显示方式 响应鼠标的滚轮事件 响应鼠标的右键事件 全屏的新特性 - 当其他程序获得焦点时,是否退出全屏模式 操作剪切板 - 支持获取或设置剪切板中的文本信息 隐式样式(Implicit Style) - 将某种样式应用到某种类型的所有元素,即全局样式 CompositeTransform - 将多种转换方式合而为一 拖动(Drag)外部文件,并将其放到(Drop) Silverlight 程序中 Silverlight 4.0 其它: 打印 - Silverlight 4.0 中新增的对打印的支持 动态绑定 - 新增的 C# 4.0 的特性及其应用 增强的导航系统 杂七杂八 Silverlight 4.0 媒体方面的增强: 新增对摄像头的支持 新增对麦克风的支持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