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处理器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为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东风玖哥 2016-11-03 01:04:12
骁龙处理器内置了硬件级的安全模块,这个模块相当于一个负责安全的小处理器,功能十分强大,能解决你的小困惑、小疑虑~



安全启动(Secure Boot)功能让你的安全感第一时刻脉动回来~它可以在芯片层面保证手机软件与终端实际运行一致,保证核心的系统级应用安全,在刷机后也不会被恶意软件替换,让你刷了机也能清爽又安全地继续使用~

手机上的App越来越多,有些是安全可靠的,有些却是信任度比较低,这时候就需要安全执行环境(Secure Execution Environment)啦~它能将手机分成两个世界:安全世界和普通世界。可信任的软件拿着安全执行环境发派的“入境证”,进入到安全世界,而信任度低的软件就进入到普通世界“重点监测”。

召唤Qualcomm智能保护(Smart Protect for Apps&Web )功能,就能迅速阻挡不怀好意的来源。它可以“自我深度学习”,通过Qualcomm Zeroth机器学习技术来判断恶意软件的行为,加上现有的基于签名的反恶意软件方案,能早于杀毒软件发现恶意病毒。

举个栗子:害怕夜间走路的你,下载了个手电筒App,然而这个“不怀好意”的App却要强行读取你手机内的联系人、照片。这时候Qualcomm智能保护出动!早于杀毒软件,立刻察觉出这个心怀不轨的小恶魔,启动金钟罩,阻止该软件获取个人信息。
...全文
109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dannnnnnn 2016-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自我深度学习”,通过Qualcomm Zeroth机器学习技术来判断恶意软件的行为,加上现有的基于签名的反恶意软件方案,能早于杀毒软件发现恶意病毒-----------这个怎么自我深度学习
成续缘 201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WLCGL520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例子而言,如果一个应用不断弹出需要读取联系人的提示,而应用本身对个人重要程度高,有时候为了省事,也会改变意志人为通过,这时候安全在他眼里可能是鸡肋,所以从根本提高的还是意识哈~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