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放平台,软件移植问题

dengtao1981 2016-11-16 09:11:40
我目前有一个应用用web Servlet+数据库技术实现,运行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获得的不错的反馈。微信平台主要就是获取用户的OPENID,唯一去确定用户身份。
现在我希望能把该应用,移植到手机淘宝开放平台上,希望获取手淘平台类似openid的方法。不知道如何去处理?

另外我发现很少有讲解淘宝开放平台开发的视频资料,将微信开发的就很多。那如果想入门淘宝平台开发,请教大家有什么好的方式吗?
多谢了
...全文
19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fanrong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先去看看淘宝开发平台的文档 http://open.taobao.com/docs/doc_index.htm?spm=a219a.7386653.1.21.vvB4N3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