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华为新一代 PaaS 平台 FusionStage 上线华为开发者社区!速来体验!

GWLCGL520 2016-11-21 10:06:13

终于等到你!全云化时代来临,万众瞩目。两个重磅好消息劲爆来袭:

1.FusionStage(华为新一代 PaaS 平台)上线华为开发者社区啦!(终于可以体验一把了!);

2.今日开始申请免费体验,名额有限!(报名申请,时不我待!)

了解 FusionStage


FusionStage 是华为新一代 PaaS 平台,以面向未来 Cloud Native 应用架构要求出发,同时充分考虑对企业现有 SOA 架构服务的兼容和平滑演进,从应用视角提供统一的 PaaS 平台层,解决应用的开发、部署和运行的管控一致性、组织协同一致性,从而实现开发敏捷,快速业务创新和快速客户响应。


在开发态,FusionStage 引入流水线技术,实现从代码编写到编译打包、自动测试、部署、上线、升级等一系列活动全部自动化,部门间在流水线自动化驱动下完成高效协作;


在部署态,通过 PaaS 自动化技术,实现开发、部署和运行态所有资源(主机、网络、OS/DB/中间件)申请和调度的自动化,使开发人员聚焦核心业务实现,节省 40% 以上非业务活动时间;


在运行态,提供统一的微服务治理框架,实现不同语言、不同技术堆栈之间的微服务间相互发现、路由、调用链跟踪、熔断等复杂功能的屏蔽,开发者只需聚焦业务逻辑的开发,无需关注分布式系统管理的复杂性,从而实现每个微服务团队快速独立开发和上线业务。


猛戳报名



在迎接全云化转型的新时代,华为不断升级、完善面向开发者服务的使能 PaaS 平台 FusionStage,旨在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一个开放、合作持续共赢的开发者生态,共同把产业做大。


现在赶快报名申请免费 FusionStage 体验名额!戳戳戳 ↓↓↓↓




...全文
25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wei9111986 2016-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申请体验哈,好期待
magic1998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推出SaaS平台啊
赵4老师 201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核心网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aa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