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Haven安全防御

东风玖哥 2017-03-29 01:57:06

骁龙835 内置有 Qualcomm Haven,这是一款先进的安全框架,旨在防止用户内部信息泄露。Qualcomm Haven设置有严格的安全功能,通过采用硬件、软件以及生物特征传感器相结合的方式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该设备的设计成果足以抵御恶意病毒、身份复制或信息窃取等安全问题。一句话,证明“你是你”,操作才能被允许。隐私不“裸奔”,安全有保障。

骁龙835强大的处理能力还能确保OEM厂商能够开发出包括使用生物特征传感器在内的强大应用,而在现实生活中,生物特征传感器在识别认证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骁龙 835使用基于眼球和面部生物识别的安全摄像头,将生物特征数据(如虹膜扫描数据等)单独存储在处理器硬件中,使得流氓软件或有意窃取隐秘信息的黑客更难获取该信息。

事实上,骁龙835所支持的许多安全功能都来自于其强大的软件,这包括支持设备认证以及可以进行设备认证的一套先进算法和流程,降低了远程访问或复制的风险。
...全文
5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heee 2017-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aozhu12371237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业余草 2017-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场,只有我来捧!
业余草
CODE大全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