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在wpf里使用Prism框架加载不同Usercontrol的问题

woaipb 2017-04-11 03:58:03
现在正在学习 wpf里使用Prism,现在碰到一个问题,找了很多资料都没有解决。
项目里有一个主窗口,还有若干个 UserControl,其中一个是用来导航的,里面有若干按钮。
点不同的按钮,要求在主窗口里显示不同的 UserControl,不用prism的话,可以用以下代码实现:
this.grdMain.children.clear();
this.grdMain.children.Add(new firstUserControl());

但现在使用Prism的话, 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教各位高手,该怎么实现?非常感谢
...全文
11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丁 2017-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把所有usercontrol都显示在主界面,隐藏,根据导航设置其显示属性吗
alex_suen 2017-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下1楼
ilikeff8 2017-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sm里我目前只用了它的vm命令绑定DelegateCommand,以及vm通知UI的InteractionRequestTrigger
thisishexiao 201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ism里导航的两个主要概念:Region和View。 一般在一个UserControl中划分好若干个Region,然后导航时将指定的UserControl(View)填充到指定的Region中,例如 //根据UserControl的名称生成Uri view = new Uri(ViewNames.HeadView, UriKind.RelativeOrAbsolute); //将改Uri传入导航方法中,实现将某个UserControl导入ShellView_HeadRegion中 this._regionManager.RequestNavigate(RegionNames.ShellView_HeadRegion, view); 具体细节比较多,要自己花点时间研究,这里只给出个大概的印象。
手抓宝 2017-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ame.Content
exception92 2017-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先把 Prism 框架的结构了解清楚了呗,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