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多了,WPF打印问题求解!

梁阿狸 2017-05-25 11:30:43
新人接触wpf。要用到打印,看了两三天了,发现用FlowDocument的有很多。
我也试着用了,发现有些东西不知道怎么做。
1.我要打印一张图,但是这张图是根据数据生成的图,不是固定的。
2.还要打印一张表,但是表的数据不是固定的,也是实时接收的。

就是不知道这个数据是怎么绑定的?有没有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全文
6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 轰轰烈 2019-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要得是什么,如果打印得话可以多了解下Aspos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1楼已经说了,主要你图片生成了就可以了。 第二个问题看你怎么做了,可以用列表控件显示,然后将列表控件生成图片,打印这张图片,控件转图片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libby1984/article/details/53102141 或者按照你原来的想法,用FlowDocument,在FlowDocument里面嵌入一个列表控件如ListView ,往里面添加控件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libby1984/article/details/52468370 如果你想直接生成表格,可以看看下面的帖子http://blog.csdn.net/libby1984/article/details/52459802
exception92 201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打印一张图,但是这张图是根据数据生成的图,不是固定的 -》 生成图片之后,使用System.Windows.Controls.PrintDialog的PrintVisual方法 直接打印控件 还要打印一张表,但是表的数据不是固定的,也是实时接收的。 -》 这个你需要设计好表头,因为table不属于ItemsControl,所以它不支持集合绑定,这需要你了解IDocumentRenderer中的Render用法了。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