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下搭建Android AR开发环境

xiaozhu12371237 2017-05-25 11:03:36

1.安装Android NDK

Android NDK安装很简单,直接到http://developer.android.com/tools/sdk/ndk/index.html 下载android-ndk-r8e-windows-x86.zip 解压即可,接着设置环境变量。右击我的电脑属性,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单击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下单击编辑在Path变量名下直接变量值;D:\Android\android-ndk-r8e-windows-x86\android-ndk-r8e\ ,也就是你的解压路径,其中有个封号与前面的变量值分割。单击确定NDK就安装好了。

2.安装高通的Vuforia SDK

在官网https://developer.vuforia.com/resources/sdk/android 注册,就可以下载Download SDK 2.0.31 for Windows ,接着默认安装就可以,同时把Sample Apps Android也下载,然后解压到安装好的vuforia-sdk-android-2-0-31\samples目录下。接着设置QCAR环境变量

打开eclipse,Window->Preferences,弹出窗口在右边选择 Java->Build Path->Classpath Variables ,接着单击New 添加Name:QCAR_SDK_ROOT Path:D:/Android/vuforia-sdk-android-2-0-31,就是你的vuforia-sdk-android-2-0-31安装路径。设置好后如下:



3.测试

环境基本搭建好了,下面用官方给的例程测试。分2次编译,首先编译底层的C++,添加到JNI,然后再在Android下编译生成类库添加到应用中。

1)用NDK编译上面在官网下载的Sample Apps,我直接在dos下编译的,过程如下:



我以前编译过,编译OK就这样,这些生成的.so在下面会被用到

2.生成Android APK

在eclipse下 File->Import->Android->Existing Android Code Into Workspace, 选择D:\Android\vuforia-sdk-android-2-0-31\samples\ImageTargets-2-0-7,根据自己的修改

导入成功后单击工程属性,你会看到




...全文
4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