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WPF的RichTextBox问题!!!!!

zhangshiyu011 2017-06-15 05:36:42
WPF中的RichTextBox怎样能做到自适应宽度呢,根据内容宽度设定自身的宽度。
...全文
2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ly 201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chTextBox 放在 Grid 里就有效果 <Grid> <Grid.RowDefinitions> <RowDefinition Height="*" /> <RowDefinition Height="40"/> </Grid.RowDefinitions> <RichTextBox Grid.Row="0" HorizontalAlignment="Stretch" VerticalAlignment="Stretch" ScrollViewer.HorizontalScrollBarVisibility="Auto" ScrollViewer.VerticalScrollBarVisibility="Auto" Background="#FFD3D1D1"> </RichTextBox> </Grid>
Jonly 2017-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关键的是去掉RichTextBox的水平滚动条, 之后就会自动适应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ichTextBox 要支持换行,你想一想,如果它是根据内容自己调整宽度,那如何换行呢。一般使用这些文本输入控件,都是先确定好输入框显示的区域,然后在里面输入。如果只是单纯的想显示文本,使用TextBlock吧,它会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大小,并且也支持上标下标,多种格式一起。
exception92 2017-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能得到内容宽度么,很明显不能。

8,7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