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mabatis多线程提交数据库事务的问题,求支招!

7轻狂书生7 2017-09-05 05:32:35
因为公司的需求,4000条数据插入要很快(以前很慢),所以我改进用多线程,但是现在存在一事务同步的问题:
比如说4000条数据分成10个list,分别启用10个线程去往数据库里面添加,但是第一个list里面有一条数据是错误的,无法存到数据库,也就是说第一个线程会报错,剩下9个线程没问题,运行起来之后前台已经返回了成功,但是控制台还正在不停地插入数据,最后显示只存进去了3600条数据,有一个线程失败回滚了, 我想达到的目的就是第一要快,第二要准,只要这些线程有一个出错,其他线程都回滚,下面给大家贴出代码,请教!
多线程连接池配置:



代码:




...全文
54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抛 2020-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fewell1 的回复:
不用多线程呀,直接一次性insert into values () 4000条用不到5秒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一下一次性插入4000条
_阿峰 2019-03-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sert into values ()很快的不需要啊多线程
7轻狂书生7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你说的流是内存流吗?我还没试过, 我现在用的就是批量提交,7W条数据40S跑完,但是领导要在10S之内跑完,后来我用了LOAD DATA INFILE这个方法,但是这个方法的sql语句跟mybatis结合起来就用不成了,读不到文件里的内容....
lifewell1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多线程呀,直接一次性insert into values () 4000条用不到5秒的
业余草 2017-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流来实现。或者批量存储。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