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DiGetClassDevsA 和去掉A有什么区别?

金品迪 2017-10-04 05:49:37
windows api 里的SetupDiGetClassDevsA,有地方写成SetupDiGetClassDevs,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会这样?小弟刨根了,烦请大侠指点。
...全文
3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金品迪 2017-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我的问题时啥也不带的代表什么情况 有些API后面会带有A或W A是ANSI 版本 W呢则是UNICODE版本 这和编码所采用的字符集(Character Set)有关系 所以我们看到API一般都有这样的宏定义 #ifdef UNICODE #define CreateProcess CreateProcessW #else #define CreateProcess CreateProcessA #endif // !UNICODE EX一般意思是该函数的扩展(EXTEND)版 EXA则是扩展版的ANSI版 A 代表ASCII非宽字节版本函数 W 代表Wide宽字节版本函数 Ex 代表该函数的扩展版本,功能更强大些,为了兼容性,老版本的函数依旧保留 ExA当然就是扩展的非宽字节版本函数了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