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了一下wdk的passthru,在安装的时候,会安装两个设备,网卡也找不到了

jinmeibj 2017-10-10 01:35:07
XP系统,WDK7600,修改了一下passthru,使之可以截获到特定端口的帧,然后使用另一种方式发出去,第二个功能是接收到另一个机子通过另一种方式发过来的帧后,再写进协议栈中,装作是使用TCP发过来的。但是现在出现了1个问题。
测试环境是本机安装的XP虚拟机。在安装驱动时,有的机子会出现安装不上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在网络属性那会显示passthru,但是在debugview中看不到 任何日志输入,而且查看设备管理器时,会发现了有两个叫 VMvare Accelerdted AMD PCnet Adapter -Passthru miniport 的设备。正常的虚拟机只有一个。最重要的是,在命令行执行ipconfig命令,找不到网卡了。
这是第一次做驱动的东西,求解大神
...全文
2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ot_996 2020-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最新的WDK10能否对passthru进行编译?为什么我这边老是报错无法编译?
沐秋之阳 201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是安装失败造成的,个人以前做过passthru中间层过滤,倒没遇到该问题;建议楼主卸掉安装失败的机子,重新安装试试,同时可以分析下安装失败的错误号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