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发布始终连接的PC并推出骁龙845移动平台

东风玖哥 2017-12-09 04:23:33
12月6日,Qualcomm 在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上进行了多项客户、生态系统和技术发布,旨在为移动领域和始终连接的 PC 技术带来重要进展与创新。Qualcomm 执行副总裁兼 QCT 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和 Qualcomm 高级副总裁兼移动业务总经理 Alex Katouzian,以及来自微软、华硕、Sprint、惠普、AMD、小米和三星的高管共同出席了活动。这些合作伙伴分别带来了他们的技术和产品,旨在通过采用 Qualcomm骁龙移动平台为用户支持出色的移动体验。

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和微软 Windows 与设备事业部执行副总裁 Terry Myerson 重申了双方的合作,以及过去数月里两家公司在提供基于骁龙平台的 Windows10 上所取得的进展。华硕公司首席执行官沈振来也与他们共同登台,发布了首款骁龙平台 Windows 设备——超轻薄二合一笔记本华硕 NovaGo,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惠普公司消费者个人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 Kevin Frost 也与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共同发布了一款可拆卸式惠普 ENVY x2 骁龙平台 Windows 移动 PC。这一全新的 PC 品类具备千兆级 LTE 速率(需要与其匹配的网络支持),可支持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体验。它还可支持超过一整天的电池续航,并具有纤薄、精致、无风扇的 PC 设计,均支持 Windows 10 的运行。

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Qualcomm 持续革新人们使用移动终端的方式。在第二届骁龙技术峰会上,我们非常高兴凸显了我们在移动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并通过始终连接的 PC,与微软一起继续落实我们的战略。我很荣幸今天能与来自全球的行业领导者们共同登台,阐释我们是如何通过推动移动技术发展,进而重新定义消费者移动体验的方式。”
...全文
6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Alpha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n_wei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置顶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