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三星等竞争 高通获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倒霉催的1 2017-12-22 09:52:48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22日报道,高通公司已经获得了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这是高通寻求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最新举措。

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发言人称,该局已在12月12日向高通发放了这一许可证,批准高通的一辆汽车和三名驾驶员参与测试。

“我们肯定希望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重要一员,”高通汽车产品管理副总裁纳库·道格(Nakul Duggal)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拒绝讨论即将推出的可能支持自动驾驶功能的产品。

道格称,高通已开始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圣迭戈县对福特汽车展开实地测试,该车型配备了高通芯片。他表示,类似的技术测试还将在美国密歇根州、中国、德国、意大利以及日本进行。

一年多以前,英伟达公司同样获得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电子也获得了这一许可证。英伟达拥有多家汽车合作伙伴,包括特斯拉公司、丰田公司等。英特尔公司也表达出了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趣,但是尚未获得加州的测试许可证。

去年,高通宣布斥资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旨在成为汽车芯片市场的领头羊。
对此,大家怎么看!
...全文
60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