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内嵌activeMQ 怎么用activeMQ的消息管理后台?

hainschen 2018-01-23 11:39:00
之前单独使用过activeMQ,启动后可以通过默认地址和用户名、密码进入activeMQ管理后台对消息进行管理,现在想用spring直接嵌入的activeMQ,但不知道怎么来管理消息队列,比如有死消息要放回消息队列这种操作
...全文
12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深藏功与名呀 2018-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部署ActiveMQ的服务器 在安装服务时是有一个后台管理平台的
给你个地址你看下
https://www.cnblogs.com/enjoycode/p/5017941.html
另外做消息的管理 建议你做数据持久化 把处理的消息入库并且记录 每个消息的处理状态(根据状态二次推送消息处理)
避免服务异常 引起的消息丢失 希望对你有用
木头已成舟 2018-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管理ActiveMq 跟spring 集成ActiveMq 是两回事情。
spring集成 只是把mq的jar 给封装到spring里了
ActiveMQ 服务器 还是该部署的 还是要部署的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