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的 exe文件无法运行

wzyhbwx 2018-02-13 10:24:12
求助论坛的大神;

我的电脑是WIN7 64位,下载了TC软件编程,编译没有错误,就Ctrl+F9生成了可执行文件 .exe。

但是在TC\BIN 目录下找到的EXE文件,双击鼠标,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此文件的版本与正在运行的Windows版本不兼容。请检查计算机的系统信息以了解需要,x86(32位)还是x64(64位)版本的程序,然后联系软件发布者”。

请问遇到这种情况改怎么处理呢? 换一个32位电脑试试?在我自己的这台电脑上,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全文
20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自信男孩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还是使用当前流行的编译器
自信男孩 2018-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不支持64的吧,或者说TC编译生成的exe还是32位的。
ooolinux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与C++程序设计学习与实验系统 2013.3 可以不用建立项目(单文件),简单的试验代码甚至不用保存为文件,直接编译运行观察结果,比较方便。 只有几十M大小。自带VC 6.0编译器和TC编译器(选项可设置),自带DOSBox运行TC生成的exe程序。 TC(Turbo C)老代码(比如小游戏)最好看懂了以后,理解了算法和过程,用VC改写成Windows平台的。 楼主如果想用C玩玩图形、小游戏编程,可以了解一下EasyX,EasyX是Windows平台最简单的绘图函数库(名副其实),兼容BC和TC的绘图函数,在VC下用EasyX来编程跟在TC下编程绘图差不多是完全一样的。EasyX既可以绘图,也支持图像显示和处理。 下载一个EasyX包,里面有完整的函数手册EasyX_Help.chm,有示例。EasyX官网有很多网友上传的实例,包括游戏。 仅供参考: 用绘图语句画机器猫(初学C语言的同学必看) http://blog.163.com/tab_98/blog/static/1192409720150316223680/
Intel0011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软件非常老了,生成的是16位的软件,而Win 64位的系统已经不支持16位的软件了,只支持32位和64位 所以请换一个能生成32位或64位软件的编译器就可以了
赵4老师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软件最好在DosBox环境下使用。 或者你干脆改用这个得了:Visual C++ 2010 Express简体中文版http://pan.baidu.com/s/1bnwRVLt
cain-won 2018-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还用什么TC?vs搞起

69,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