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成功完成运营商 Wi-Fi 增强特性试验

东风玖哥 2018-02-26 02:16:27
2 月 21 日,Qualcomm 和 ARRIS 公司旗下优科网络公司宣布,成功基于 Wi-Fi Alliance 的 Wi-Fi CERTIFIED Vantage 计划完成业界首个宣布的、具备 Vantage 2 特性的运营商 Wi-Fi 增强特性试验。试验在日本东京涩谷火车站 KDDI 的公共 Wi-Fi 网络上开展,采用基于 Qualcomm骁龙 845移动平台的测试终端以及搭载 IPQ806x和QCA99xx 网络芯片组的优科 R610 和 R710 接入点(AP),演示在一个拥挤的运营商网络中显著改善 Wi-Fi 性能和用户体验。此次外场试验前,Qualcomm 、优科和 KDDI 已经在 HTC 和夏普的支持下,广泛开展了实验室试验以帮助确保强劲的性能表现。

在此次试验中所验证的 Vantage 2 特性旨在带来更高的网络效率,简易设置以及优质 Wi-Fi 连接,即使在运营商拥挤的网络环境中同样如此,例如机场、火车站、体育馆、校园和社区 Wi-Fi 网络环境。试验显示了高达 10 倍的更快连接设置和 30% 的网络容量使用效率提升,使用户进入运营商网络时能够快速连接,并且在网络覆盖区域移动时获得更可靠的语音与数据表现,以及近乎始终如一的速度和无缝漫游。作为首家通过自有平台商用上述 Vantage 2 优势的技术提供商,Qualcomm 通过为智能手机终端和接入点(AP)提供端到端支持,在实现上述成果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此外,HTC 和夏普提供了测试终端支持互操作性测试。
...全文
7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