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发布全新 LTE IoT SDK,支持蜂窝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商用

东风玖哥 2018-02-26 02:23:32
Qualcomm 于 2 月 14 日宣布,推出面向 Qualcomm MDM9206 LTE IoT 全球多模调制解调器的全新 LTE IoT 软件开发包(SDK)。该全新 LTE IoT SDK 旨在协助 OEM 厂商、应用与解决方案开发商、物联网行业新进入者和其他非传统生态系统参与方,通过利用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中集成的应用处理器能力、连接性、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功能与外设接口,创造全新的蜂窝物联网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而该调制解调器目前已被第三方供应商的多种物联网硬件模组采用。Qualcomm 最近推出的无线边缘服务正被开发以帮助为企业与物联网云服务供应商提供一系列可靠服务,而与之相结合的全新 LTE IoT SDK 正是Qualcomm 应对物联网关键挑战所做出的整体工作的一部分。

这一全新 LTE IoT SDK 可支持开发者在集成于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的 1.3 GHz Cortex A7 CPU 上运行定制软件,并支持开发者使用 Qualcomm 广泛的软件和工具套件,这些软件和工具可支持实现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的一些附加功能,例如 GNSS。集成于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中的 CPU 还可帮助省去对外置微控制器的需求,有助于降低成本、提升电池续航和终端安全性。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已预集成对多个云平台的支持,包括阿里云 Link 物联网套件、中国移动 OneNET、深智云 DTCloud、爱立信物联网加速器、机智云和Verizon ThingSpace。该 LTE IoT SDK 旨在帮助开发者进一步拓展现有支持,并开发对其他主要物联网云服务供应商的支持。通过采用 MDM9206 LTE IoT 调制解调器的硬件模组及全新 LTE IoT SDK,将帮助 OEM 厂商和开发者应对大量现有和新兴的、基于蜂窝连接的商业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用例,如智能表计、智能网关和资产追踪等。
...全文
8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_wei 2018-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