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rEye中如何计算Camera中的Fov值?

cong力夫 2018-03-05 11:41:09
SvrEye中如何计算Camera中的Fov值?
...全文
79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丛力夫 2018-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deviceInfo = SvrPlugin.Instance.deviceInfo;         var deviceFov = new Vector2(deviceInfo.targetFovXRad, deviceInfo.targetFovYRad) * Mathf.Rad2Deg; 首先是获取SvrPlugin中的设备信息deviceInfo,之后根据deviceInfo中的targetFov弧度值来计算Camera的Fov值。
        拍照是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目前常见的千元机都包含数个相机模组,能够实现虚化拍照、美颜、广角拍照、夜景等功能。手机是一个拥有巨大销量的电子产品,因此成为图像处理算法的一个重要落地场景。很多AI公司聚焦于此,如虹软、旷视等;也有众多手机厂自研相关算法,如OPPO、VIVO、小米等。        因此如上述的一些算法供应商或者手机OEM厂商,都会发布图像算法工程师的岗位,其薪酬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同时也会要求对拍照算法有一定的项目经验,能够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相关的图像处理算法。        基于上述背景,本课程聚焦于广角拍照算法领域,主要内容围绕着广角相机拍照算法的开发而展开。相比于普通相机模组广角相机模组具有更大的FOV,手机用于拍摄具有更大视野需求的风景、建筑、合照等。 但广角相机成像原图存在着畸变,一般需要进行相关处理以得到更符合人眼观察习惯的结果图像。        课程内容组成如下,包括相机成像模型、相机标定、畸变校正、图像插等众多知识点;同时提供教学资料和学习源码,源码下载地址位于教学PPT第二讲。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你将了解从零开始开发广角相机拍照算法的过程,并通过项目实战掌握其涉及的各个图像处理领域的知识点。这里使用Windows平台,基于VS2015与OpenCV3.4.6版本进行代码开发,对学习者相对更容易上手与代码调试。学习过程若遇到问题可通过学习网站交流通道提问,作者将尽力及时解答。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