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后台租哪种服务器比较好?

Matrix1123 2018-03-20 08:11:36
我之前做的app都不需要与服务器交互,所以对服务器了解很少。以前只租过一个小的服务器做过网站,对服务器的一些参数和类型都不是很清楚。
现在要做有社交功能的一个app,准备租阿里云的服务器,但不知道怎么挑选,比如像下面这个图选哪个种类的比较好?
还有就是内存带宽之类的选择,如果这个app同时在线人数1万左右的话,内存硬盘带宽都要达到什么程度?4核,内存8g,1T的硬盘是否足够?
...全文
7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纵横170yun 2020-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手机APP软件下载量都会比较大的,选用服务器最好是不限制流量的
2、大带宽,这样多用户下载时就不会拥堵
3、最好选择高防服务器,这样当有人恶意攻击时,也不会导致服务器瘫痪不能使用
推荐使用纵横数据:宁波BGP 4核8线程 32G 240G SSD 1个 50M独享 120G防御(封国外和UDP)
Mr_AllenL 2019-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8g,1T的硬盘前期足够用,若你的APP推广起来了后期再换也可以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