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py反向的工程WPF无法运行,如何归整文件执行?

whoo529 2018-05-25 09:23:09
反向工程生成出来的文件包含.csproj 用vs2017 打开现有项目,然后正常加载,加入相应引用能正常生成成功,但运行报错,提示找不到资源 app.xaml。

但实际 app.xaml 在项目根目录已经存在,还存在mainwindow.xaml ,不过这类文件在解决方案中不能正常显示,只是在文件夹中显示。

做了一个尝试,新建一个WPF项目,然后解决方案中就包含了app.xaml,然后将刚才导出的文件夹中所有文件复制粘贴到解决方案中,然后可以正常预览xaml,但执行的时候报错 提示所有类都重复申明了。

ILSpy生成的全是类文件,资源也都在更目录存在,求救,如何正确执行导出的文件。

分不多,希望能有帮助者
...全文
13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oo529 2018-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版主,已经解决
exception92 2018-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实际 app.xaml 在项目根目录已经存在,还存在mainwindow.xaml ,不过这类文件在解决方案中不能正常显示,只是在文件夹中显示。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有一个“显示所有文件” 按钮,把文件夹中的app文件显示出来,之后再包含在项目中,运行试试。
whoo529 2018-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啊,咋没人回复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