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到底是怎么个情况?是系统内虚拟还是真实硬件?

lqn0459 2018-06-07 05:10:53
无论是阿里云还是百度云和腾讯云都有相应的云主机业务。他云端是什么状态?是一个大系统里像vmware那个虚拟出来还是机房里真有相应的硬件配置出来?
...全文
12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rol_Qu 2019-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云主机,也会分类为好多种。以阿里云为例,有正常的云服务器,web hosting,有轻量服务器,有宿主机,有裸金属服务器。正常来讲的云主机,是云服务器,是虚拟出来的。但是都是依托在传统的物理机房,虚拟出不同配置的服务器。像宿主机则是物理机房,然后您可以在上面虚拟出很多不同配置的云主机。裸金属也是物理机,性能很强大。
Cherish_melon 2018-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主机是一种类似VPS主机的虚拟化技术, VPS是采用虚拟软件,VZ或VM在一台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能够实现单机多用户,每个部分都可以做单独的操作系统,管理方法同主机一样。 而云主机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集群中每个主机上都有云主机的一个镜像,从而大大提高了虚拟主机的安全稳定性,除非所有的集群内主机全部出现问题,云主机才会无法访问。
夜鹰 201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所谓的“云主机”肯定是虚拟机,没有那麽大资金全部一对一投资物理机的。这个市场其实挺乱的,还是推荐Azure或AWS
figaro 2018-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是虚拟机,否则就不是云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所谓云主机,就是我们创建出来的虚拟主机,那我们创建的虚拟主机要依赖于硬件设备,所以,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在远端有一个大型的服务器,我们可以在其上面创建一个虚拟的主机。就好比VMware 创建一个虚拟机一样。个人见解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