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软件杀掉后又自动启动了?

Ada_sunshine1 2018-07-04 11:06:23
今天发现我的一个软件杀掉后又自动启动了,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App是一个录音机程序,启动时会打开录音机。
会不会是因为我在App进入前台的方法中发送了通知,代码如下。
- (void)applicationWillEnterForeground:(UIApplication *)application {
// Called as part of the transition from the background to the active state; here you can undo many of the changes made on entering the background.
[[NSNotificationCenter defaultCenter] postNotificationName:@"startRecoder" object:self];
}

...全文
50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gutkai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奇怪的一点就是如果这样杀掉软件之后还能再起来,那我是不是可以让软件永久后台了?
不担心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肯定是啊,这么明显
onunix 2018-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isburden 的回复:
那肯定是啊,这么明显
请教下,为什么啊,看代码,它这个通知是在后台转前台时发送的,到了前台之后,过了几秒钟,这个通知早处理完了,这时候杀掉这个app,还跟这个通知有什么关系呢?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