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uuid和udid

qq_38395064 2018-08-09 12:31:28
ios uuid和udid有什么区别?
...全文
3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CSnail-蜗牛 2018-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DID的全称是Unique Device Identifier,它就是苹果iOS设备的唯一识别码,它由40位16进制数的字母和数字组成(越狱的设备通过某些工具可以改变设备的UDID)。从2013年5月1日起,试图访问UIDIDs的程序将不再被审核通过,所以UDID是绝对是不能再使用了。
UUID是Universally Unique Identifier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通用唯一识别码。它是让分布式系统中的所有元素,都能有唯一的辨识信息,而不需要透过中央控制端来做辨识信息的指定。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建立不与其它人冲突的 UUID。在此情况下,就不需考虑数据库建立时的名称重复问题。苹果公司建议使用UUID为应用生成唯一标识字符串。

更具体的, 可以了解文章: iOS获取设备的唯一标识的方法总结以及最好的方法
zzxap 2018-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chenyufeng1991/article/details/51531491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