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0配置伪静态后 .shtml文件不能正常访问,请高手帮忙解决下,谢谢

picturesky518 2018-09-06 10:08:47
IIS7.0+.net配置伪静态前.shtml格式的文件能正常访问(这格式文件是真实存在的文件),配置.html格式的伪静态后.shtml文件也是正常访问,但配置无扩展名的伪静态后(在webconfig文件中加了句:<add verb="*" path="*" type="URLRewriter.RewriterFactoryHandler, URLRewriter" />),无扩展名的伪静态能成功实际,但.shtml文件不能正常访问,出现:
没有为扩展名“.shtml”注册的生成提供程序。可以在 machine.config 或 web.config 中的 <compilation><buildProviders> 节注册一个。请确保所注册的提供程序具有包含值“Web”或“All”的 BuildProviderAppliesToAttribute 特性。
出现这种错误,在<buildProviders>标签中加入
<add extension=".shtml" type="System.Web.Compilation.PageBuildProvider" />
后,网站就没反应了,整个打不开了。
测试地址:test.18ys.cn
...全文
3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只为思考 2018-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一下顺序试一试呢,先注册没有扩展名的,然后再注册.html的
大邦D 网站管理系统V1.0.6秉承"大道至简 邦达天下"的设计理念,以灵巧、简单的架构模式构建本管理系统。可根据需求可配置多种类型数据库(当前压缩包支持Access).系统是对多年企业网站设计经验的总结。特别适合于中小型企业网站建设使用。压缩包内包含通用企业网站模板一套,可以用来了解系统标签和设计网站使用,同时我们可以提供网页设计和优化服务。QQ技术交流群: 115197646 系统特点: 1.数据与页面的完全分离 2.各类数据模型自由组合 3.标签简单灵活。高度自由 4.网站优化随心所欲 5.网站全静态页面发布 网站地图,Rss输出一键搞定. 系统环境: Windows 2000/2003(推荐)/2008 IIS 5.0/6.0(推荐)/7.0 ACCESS MSSQL 支持信息: email:dabangsoft@163.com 更新**志: 2012-09-19 增加Loop随机输出关键字"随机" 在 资讯和产品模型中 2012-09-11 修改数据模型目录路径时修改Bug; 单页面发布功能末做处理;单页面修改时类别不修改错误.去掉产品发布页面时的总分类,改为由栏目名称命名分类. 2012-08-16 统一分类标签文件名为;增加网站生成文件扩展名配置支持.htm .html .shtml;增加字段标签, 增加网页模板文件编码支持. 2012-06-08 分页标签中 第一页中的下一页和末页链接bug;修正后台单页面列表中排序方式。重新更改数据库结构,以适应无限级分类的要求 2011/4/6 修正栏目信息,取消用户输入文件名,由系统根据栏目名称统一生成.;增加新闻资讯封面图.更改资讯输出方式,不再输出资讯主页. 2011/2/12 增加页面列表分页标记,分页代码不再有程序全部输出.由分页标记替代输出;其它相关代码不变.增加产品无图时输出默认图片 Nopic.gif. 统一模板与输出文件名称.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