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jmeter打包jar进去跑,更新jar包之后执行效果没有更新是怎么回事吗

allanence 2018-09-30 04:42:33
各位大佬,刚开始学习用jmeter,不知道有人碰到过这种问题没,我按jmeter跑java请求的固定格式写了个class类,定义了两个界面输入参数,然后打成jar之后扔进jmeter,Sampler执行页面有显示我定义的两个参数,输入对应的值之后可以跑通,并且做过好几次的并发测试了,都是可以的。
然后因为场景变化,我在class里加了一个界面输入参数,变成三个,再重新打包覆盖原来的jar之后,重启jmeter,Sampler执行界面却还是只有原来的两个参数,用了各种方式都不更新,我自己手动强行在执行界面加第三个参数也会报错。
为了验证这个,我把class做了一些修改,比如修改判断结果等等再打包扔进去,发现执行的逻辑仍然是按最开始的jar包的。把jar包反编译之后也可以看到是新的代码,所以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有大佬指点一下吗?十分感谢!用的jmeter版本是4.0的
...全文
1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