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否有幸与大神合作呢?

supertt1981 2018-10-29 08:28:02
坐标成都,想开发一些工具类共享软件,主要面向欧美,国内视情况兼顾,本人主要使用Delphi开发,目前计划的产品里有涉及到Windows驱动(非真实硬件驱动)的部分,自己技术能力有限,周围目前也没有合适的合伙人,所以希望借助CSDN这个平台看是否能遇到有可能合作的朋友。
本人目前没多少钱,做这些事更多也是出于一腔热爱,我知道这里藏龙卧虎,各位大牛的收入肯定也是不菲,做的东西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我没法说我想做的东西多么多么酷,也没法说我有多少多少笔投资,这些都不真实,唯有想做点属于自己的事情的热情是坚持的,对想做的产品也是有信心的,当然我不可能要求大牛们也和我一样画个饼来啃,所以合作的方式可以是多样的,既可以在我能承受的前提下付费外包开发,也可以大家合得来有共同目标的情况下成为真正合伙人,当然我更希望能是后者,这也是我到这里来发帖的主要原因。
因为某些原因我不便在这里发VX号或手机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帖或私信我,非常感谢!
不知道帖子发到这里是否合适,如果版主觉得不妥请告知。
...全文
1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tt1981 201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orldy 的回复:
[quote=引用 0 楼 supertt1981 的回复:] 坐标成都,想开发一些工具类共享软件,主要面向欧美,国内视情况兼顾,本人主要使用Delphi开发,目前计划的产品里有涉及到Windows驱动(非真实硬件驱动)的部分,自己技术能力有限,周围目前也没有合适的合伙人,所以希望借助CSDN这个平台看是否能遇到有可能合作的朋友。 本人目前没多少钱,做这些事更多也是出于一腔热爱,我知道这里藏龙卧虎,各位大牛的收入肯定也是不菲,做的东西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我没法说我想做的东西多么多么酷,也没法说我有多少多少笔投资,这些都不真实,唯有想做点属于自己的事情的热情是坚持的,对想做的产品也是有信心的,当然我不可能要求大牛们也和我一样画个饼来啃,所以合作的方式可以是多样的,既可以在我能承受的前提下付费外包开发,也可以大家合得来有共同目标的情况下成为真正合伙人,当然我更希望能是后者,这也是我到这里来发帖的主要原因。 因为某些原因我不便在这里发VX号或手机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帖或私信我,非常感谢! 不知道帖子发到这里是否合适,如果版主觉得不妥请告知。
要做什么,说说具体?[/quote] 目前规划的产品里需要2种驱动,一个是Windows的内核驱动,监控用户和第三方程序的特定操作,有点类似于杀毒软件的那种防护吧,但是不需要去拦截,只需监控就行。另一个是虚拟个显示器出来,类似于Daemon Tools虚拟出光驱一样。具体的产品的话,可以加我VX详细聊聊
supertt1981 2018-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whelucky123 的回复:
其实只是看你写的这些,很难有所决定,都不知道自己能否做的了,技术是否够,看你又吹了那么多,是不是要找最牛的驱动开发人员啊
不不不,不用最牛的驱动开发人员,这里每个人都是很牛的 ^_^。目前规划的产品里需要2种驱动,一个是Windows的内核驱动,监控用户和第三方程序的特定操作,有点类似于杀毒软件的那种防护吧,但是不需要去拦截,只需监控就行。另一个是虚拟个显示器出来,类似于Daemon Tools虚拟出光驱一样
worldy 2018-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0 楼 supertt1981 的回复:
坐标成都,想开发一些工具类共享软件,主要面向欧美,国内视情况兼顾,本人主要使用Delphi开发,目前计划的产品里有涉及到Windows驱动(非真实硬件驱动)的部分,自己技术能力有限,周围目前也没有合适的合伙人,所以希望借助CSDN这个平台看是否能遇到有可能合作的朋友。 本人目前没多少钱,做这些事更多也是出于一腔热爱,我知道这里藏龙卧虎,各位大牛的收入肯定也是不菲,做的东西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我没法说我想做的东西多么多么酷,也没法说我有多少多少笔投资,这些都不真实,唯有想做点属于自己的事情的热情是坚持的,对想做的产品也是有信心的,当然我不可能要求大牛们也和我一样画个饼来啃,所以合作的方式可以是多样的,既可以在我能承受的前提下付费外包开发,也可以大家合得来有共同目标的情况下成为真正合伙人,当然我更希望能是后者,这也是我到这里来发帖的主要原因。 因为某些原因我不便在这里发VX号或手机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帖或私信我,非常感谢! 不知道帖子发到这里是否合适,如果版主觉得不妥请告知。
要做什么,说说具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只是看你写的这些,很难有所决定,都不知道自己能否做的了,技术是否够,看你又吹了那么多,是不是要找最牛的驱动开发人员啊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