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Windows平台中Oracle CMAN的安装方法

马克吐槽 2018-12-21 11:23:17
最近项目中需要用到Oracle中的Connection Manager功能,但是在安装该组件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如图,我使用Oracle的Universal Installer工具进行安装

只手动勾选了Connection Manager,但是此时,11g是默认重新安装的,这个时候我点击下一步时会提示错误,如图:



直接运行setup进行安装时,在高级安装中,安装组件的选项中又不包含CMAN组件的选项,如图:


请问下各位,是否也有安装过这个组件?是否该组件存在其他安装的方式呢?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马克吐槽 201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自己解决了,结贴了。 遇到相同问题的朋友,下面是解决方法。 之前思维陷入了死胡同,一直认为所有人安装版本都一样的,google一番以后,发现有个日本技术论坛里有人提供了简单的操作说明,并附带了一张截图,注意红圈标识的部分: 仔细看才发现,这是Client的安装程序,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官网进行了下载,地址: 官网下载地址 注意选下面大小为615,698,264 bytes的Client.zip的下载包 也可以直接复制 https://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1g/112010/win64_11gR2_client.zip到迅雷中进行下载。 之后就简单了,解压缩zip包,双击setup,选择定制安装,只勾选Connection Manager安装就OK了。安装可以在Oracle开启状态下进行。 日本技术论坛原贴地址,还包括了配置说明: 原贴

17,0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开发相关技术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开发
  • Lucifer三思而后行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