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connection不能连接Rest服务器吗

delphi-爱好者 2019-01-16 06:24:12
连接同一个Rest服务器, 客户端用sqlConnection 和 DSRestConnection 可以连接上,怎么fdconnection连接不上

fdconnection 怎么不能设置http协议? 属性params子属性protocol只有一个可选项 prTcp_ip,,难道不支持http吗
以下是在网上找的资料,人家的能连上,为啥跟我的fdconnection控件不一样呢,



《Delphi 10.1 Berlin DataSnap 开发手册》,我在该书的9.1.5章节看到客户端出现有一个FDConnection控件,说明应该可以连上服务器啊?
...全文
24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phi-爱好者 201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DBXCommon,加这个引用 ,好了,郁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因为某些原因缺少uses的单元,你又不知道是哪些,只要save all,IDE就会自动添加上~~~
delphi-爱好者 2019-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在另外一台电脑上试了试,TSQLConnection 和 TFDConnection同时使用,没有出现错误,郁闷了,原来电脑上问题依旧
delphi-爱好者 2019-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爱好者 2019-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了xe10.2.3, 设计状态可以连接了,但是进入运行状态,有错误提示: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这信息你应该是用了dbExpress组件,TSQLConnection是dbExpress中的,你用了TFDConnection就不要用它,所有用到的dbExpress组件全部删掉。
在帮助中专门有一篇dbExpress Application Migration (FireDAC),就是讲怎么把基于dbExpress的应用转换成基于FDAC的,你可以参考一下。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