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8 Andriod开发连接手机无法进入调试模式

thncn 2019-03-23 06:14:54
现在的状况,可以打开手机的USB调试模式。Andriod平台下可以找到手机。F9启动调试后程序能在手机上运行,但是没有挂起调试模式,并出现以下提示:

Attached;pid =20913
Can't open socket:Permission denied
Detaching process(es):20913

初步判断与程序功能无关,新建一个project,只放一个按钮,运行也是这样的情况。


偿试以下两种方法也没有解决:
方法一:
在Android设备上退出已运行的程序 打开Command prompt或PowerShell 找到你的ADB.exe的目录 运行命令: adb shell
cd /data/data
chmod 777 com.embarcadero.<你的程序名>在IDE上重新调试运行可选:在Project -> Options -> Version Info里,把installLocation设成internalOnly
---------------------
作者:与神对话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baby_moon/article/details/50270011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执行授权命令时失败( chmod 777 com.embarcadero.<你的程序名>)。

方法二:
在AndroidManifest.xml中,需要进行如下配置: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INTERNET" />
...全文
3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ncn 201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yhoo163 的回复:
建议你直接使用硬件连接方式。
使用一只手机,或平板,连接电脑。要安装手机连接的驱动,比如“手机助手”,就可以快速连接手机,连接后,要打开手机USB的“调试”模块。


我是用手机直接连接电脑。
doloopcn 2019-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手机的USB调试模式设置未完全或手机系统本身的权限问题,建议换台垃圾点的,特别不要用OPPO之类的进行调试
lyhoo163 2019-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直接使用硬件连接方式。
使用一只手机,或平板,连接电脑。要安装手机连接的驱动,比如“手机助手”,就可以快速连接手机,连接后,要打开手机USB的“调试”模块。
thncn 2019-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人指点一二,重新安装了Delphi XE10,还是遇到同样的问题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