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中空域问题(Airspace issuse)

config_man 2019-04-03 02:39:17
如题,根据网上提供的解决方案,用microsoftdwayneneed来解决。

但实际使用时发现有这么个问题:
1、主窗体A(MainWindow.xaml),另一窗体B(引入了microsoftdwayneneed相关的dll),然后在关闭B时,报错(null异常,dll中导致的)。
2、如果没有窗体B,只有一个主窗体A,A中引用microsoftdwayneneed,这时候关闭A就没有任何错误。





实际开发中,往往都会有存在打开其他窗体的情况,请问,如何解决打开窗体后,关闭此窗体导致的异常?





备注:窗体都设置了AllowsTransparency="True",可以假设B中用了WPF中的WebBrowser控件。
...全文
2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xception92 2019-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窗体B,只有一个主窗体A,A中引用microsoftdwayneneed,这时候关闭A就没有任何错误。 -》这是因为A作为主窗体在退出的时候,来没来得及捕获到dll中的异常,application就已经结束 了。 在B中不一样,这个时候应用程序还未退出。 网上的案例几乎没有完全正确的,你应该去了解并理解引用的dll的正确使用方式,是否需要窗体关闭之前要对dll进行资源释放等操作。

8,7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