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tms-services协议安装IPA失败!求助!

牧牛童子 2019-04-06 06:09:35
搭https的WEB站。正常;
照论坛里,编辑.plist文件, bundle id ,version信息均与IPA(从info.plist文件获得)一致;

plist文件和IPA文件URL均为https.

可以网页下载安装,安装未成功(未报错,安装完之后图标呈灰色,不可运行,亦无提示;而IPA通过impactor工具安装成功可运行)

(参考:https://blog.csdn.net/zhanghuiqi205/article/details/82942310 做的)
...全文
113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灬低调 201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段话的意思是你还没有获取开发资格要去申请的,得花钱买! 我看你还是去淘宝买个公用的号耍一下好了,又或者继续用这个软件签名
牧牛童子 2019-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So灬低调 的回复:
这段话的意思是你还没有获取开发资格要去申请的,得花钱买! 我看你还是去淘宝买个公用的号耍一下好了,又或者继续用这个软件签名
好主意,淘宝一个公用号。谢谢 七天一签。难受。
牧牛童子 201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 Unavailable This resource is only for developers enrolled in a developer program or members of an organization’s team in a developer program.
牧牛童子 201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o灬低调 的回复:
Impactor免越狱安装的ipa紧紧只是给你体验用的,你发的那段xml只是给有开发账户的人使用的,假如是个人开发者只要你编译成功的这个项目中包含了你的设备id就可以通过web远程安装,如果是企业就可以发出去给所有人使用了 你用xcode导出不成功,要么是你导出方式不对,那么就是你开发账户都没有配置
------------------------------------- 你说到点了。“包含了你的设备id“,这个ID是包含在哪里?或者是在哪里配置? (我设备UDID拿出来了,不知道在项目中哪里配置) 我的帐号是个人帐号。导出时提示 好像是提示什么 帐号没有加入开发者团队?记不清了。
牧牛童子 201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actor免越狱安装的ipa紧紧只是给你体验用的,你发的那段xml只是给有开发账户的人使用的,假如是个人开发者只要你编译成功的这个项目中包含了你的设备id就可以通过web远程安装,如果是企业就可以发出去给所有人使用了 你用xcode导出不成功,要么是你导出方式不对,那么就是你开发账户都没有配置[/quote] -------------------------------------- 你说到点了。“包含了你的设备id“,这个ID是包含在哪里?或者是在哪里配置? (我设备UDID拿出来了,不知道在项目中哪里配置) 我的帐号是个人帐号。导出时提示 好像是提示什么 帐号没有加入开发者团队?记不清了。
So灬低调 2019-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牧牛童子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So灬低调 的回复:] 你确定你用的是企业生成的ipa?
好像不是,我用xcode导出时,不成功。 我是将ipad连电脑直接xcode安装(调试),将生成的app,置入Payload文件夹里,生成zip改名为ipa。这个ipa用impactor工具签名可以用数据线安装到ipad上,也可以安装到iphone6s上。 但是web方式安装不成功。 [/quote] Impactor免越狱安装的ipa紧紧只是给你体验用的,你发的那段xml只是给有开发账户的人使用的,假如是个人开发者只要你编译成功的这个项目中包含了你的设备id就可以通过web远程安装,如果是企业就可以发出去给所有人使用了 你用xcode导出不成功,要么是你导出方式不对,那么就是你开发账户都没有配置
牧牛童子 2019-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o灬低调 的回复:
你确定你用的是企业生成的ipa?
好像不是,我用xcode导出时,不成功。 我是将ipad连电脑直接xcode安装(调试),将生成的app,置入Payload文件夹里,生成zip改名为ipa。这个ipa用impactor工具签名可以用数据线安装到ipad上,也可以安装到iphone6s上。 但是web方式安装不成功。
言子玉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者账号若非大企业账号,请确认打包ipa时使用的描述文件是否包含了对应的设备。 ps: 描述文件(Provisioning Profiles):以 .mobileprovis 后缀。
So灬低调 2019-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定你用的是企业生成的ipa?
牧牛童子 2019-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DOCTYPE plist PUBLIC "-//Apple//DTD PLIST 1.0//EN" "http://www.apple.com/DTDs/PropertyList-1.0.dtd"> <plist version="1.0"> <dict> <key>items</key> <array> <dict> <key>assets</key> <array> <dict> <key>kind</key> <string>software-package</string> <key>url</key> <string><![CDATA[https://xx.com.cn/ipa01.ipa]]></string> </dict> </array> <key>metadata</key> <dict> <key>bundle-identifier</key> <string>com.study</string> <key>bundle-version</key> <string><![CDATA[2.0]]></string> <key>kind</key> <string>software</string> <key>title</key> <string><![CDATA[Test App]]></string> </dict> </dict> </array> </dict> </plist>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