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通过代理无法访问网站问题?求解答。

卡伦湖 2019-07-11 03:35:07
自建代理服务A,购买的代理服务B. (socks5协议,飞翔用)

一、路由器使用代理服务A。
ios、PC、其他设备等通过路由,可以正常访问网站。
pc单独使用代理A,也可正常访问。

ios单独使用自建代理A,提示无法建立安全链接,ssl有问题,无法上网(可能https访问证书问题?代理服务无法解析?访问网页强制https?苹果从ios9强制app使用https)
mac单独使用自建代理A,提示无法建立安全链接,无法上网。后来捣鼓了证书信任啥的。短暂连了一会。
ios使用购买代理的B,正常访问上网。ios使用的为同一客户端。

疑问点:
1.代理B如何实现的,代理B使用了加密,服务器有ssl证书?可以正常转发流量?
2.代理A如果想实现,是否ip绑定域名,然后域名安装ssl证书就可以了?客户端的目标ip填域名就好了。
(抛去ios客户端证书伪装,中间人攻击啥的,ios使用的为同一客户端)

socks5协议不是只转发么。
pc发tcp加密包,加密包到代理并解密,代理访问网站,网站回传代理。代理加密回传包至pc解密。
ios发tcp加密包,加密包到代理并解密,代理访问网站,网站回传代理。代理加密回传包至ios解密。

3.问题出在ios发tcp加密包上,与代理建立连接的时候,网站那边强制使用https建立连接,而自建代理不支持https中继?
不知道我这个表述正确把,求各位大神解答。谢谢。
...全文
3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卡伦湖 2019-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想搞清楚问题的原因,实际目前已在用威吐瑞方案。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