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通讯过程中出现Get SDR 0000 command failed:Timeout的问题

爱无限~ 2019-09-10 03:14:04
环境:上位机BMC xx控制器;下位机为stm32f103ze;BMC与stm32通过SDA与SCL直接连接;使用BMC的usb端口给stm32供电,共地。

问题:BMC 发送命令获取stm32的传感器信息,stm32能正确的响应BMC的请求,并给出应答,(应答无误);但是BMC接收到的信息出现Get SDR 0000 command failed:Timeout问题?其中返回的数据与Get SDR的请求数据格式能够对应起来。

求各路大神帮忙解答下,谢谢!
...全文
5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爱无限~ 2020-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此问题是从机地址问题,当时获取的从机地址错误,导致获取Get SDR Timeout !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