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vx653的大神同学吗

qq_41050020 2019-11-08 10:49:20
理论上653的分区应用也是可以使用动态库的,多个分区应用使用同一个库,库内方法的实现变化重新编译可以不需要重新对分区应用编译。 上面这个东西有大神具体做过吗?有的大神可以大概说下库是怎么做和引用的吗?请教下有具体做过的大神。我本人这方面野做的比较多,目前有方案实现但是不是很合理,有兴趣的可以一起讨论下。 这个库是用workbench的shared library project生成的吗?
...全文
26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vorak1990 2019-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网络上搜索得知VxWorks 653至少有 3.1 和 2.4, 2.5,但资料非常少。 请问VxWorks 653总共都有哪些版本? 有 VxWorks 653 1.x 吗?
qq_41050020 2019-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 使用shared library project就ok了
VxWorks_developer 2019-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一下手册呗,我这没有653的环境,不然可以帮你搞一搞
qq_41050020 2019-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句话就是653分区操作系统的分区应用需要使用个动态库 大家有什么成功的方法 谢过先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