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fp代理传输的问题,大神帮小弟一下吧

RadStudioEx 2020-02-04 04:51:16
问一下代理原理:A程序在内核修改IP和端口到代理B程序,B程序链接SOCKET5。
之后:
A-----send--->B-----send--->SCOKET5
A<-----recv---B<-----recv---SCOKET5
是不是这意思?


1、B程序开启服务器127.0.0.1 60001。
2、A程序链接远程的时候,保存好链接的IP和端口,之后修改如:127.0.0.1 60001链接到B程序。
3、B程序读取之前A程序保存的远程IP端口,开始链接socket5。
这样B程序同时拥有A程序(A是客户端)和SOCKET5(是B的服务端)的链接套接字
4、当A程序有指令要发送时候,先 send 给B程序,之后B程序再 send 给SOCKET5
5、当远程服务器有指令发送给A的时候,B程序先接收到,之后B程序再发给A程序。

这样是否合理?还是那些步骤可以省略?

听说不需要B程序,直接在内核中代理,只不过有点繁琐,是不是?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1289671197 202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拦截网络,交给应用层,应用层连接socks5根据设置好的进程规则来进行数据交互。
这种模式可以实现局部socks5代理的。也就是每个进程不同ip

RadStudioEx 2020-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个是可行的,当然也只是觉得可行,实际能不能还望大神们指点。
还有一个问题:如果可行的话,这样做,效果如何?会不会有延迟的情况?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