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获得旧版本APP?

weixin_50886758 2020-09-17 12:36:59
手机6s,电脑MAC,没有Win系统,也没有微软系统电脑。全部正版,未越狱也不打算越。



在网上找了一圈的攻略,也试了Charlesproxy+itunes抓取的方法,发现不管用啊,我的MAC上的iTunes版本是12.6.0.100,itunes下载要么中断下载要么下载成功,抓不到下载过程中的XML text,无法获取低版本的数字。



谁能想想办法?



Fiddler感觉要比charles强一点,但是系统不支持。我已经下了fiddler mac版,还没试过,但是如果itunes无法暂停下载,不是一样拿不到旧版本的代码数字?



下载了itunes 12.6.3,装不上,os不支持。



求大侠指点!如何解决?我试过爱思,上面没有我要找的应用。我查过我想降级的APP在applestore里面有3个版本,我想要第2个版本。现在Applestore里只有第三个版本可以下载。
...全文
103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伍竹BEN 202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的环境下抓包还是很简单的,前期查教程跟着来,后期就自己琢磨哪个版本的app好用了
weixin_50886758 2020-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给了Windows工具抓旧版本APP,可是我想问下,难道在MAC OS下面就没有解决办法了吗?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