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调用 WebBrowser控件的问题

welong 2020-11-08 03:05:36
用Delphi调用 WebBrowser控件,调用IE11访问网站。在win10 64位加IE11下运行正常,但是在win7 64位加IE11下运行中途会报错,会提示“无法继续,此应用程序格式不正确”,有确定和详细信息两个按钮,详细信息中会报InvalidDepolyException。试过网上的很多办法,解决不了。但如果不用我的程序,直接用IE11访问网站则不会报这个错。查了一下网上的资料,别人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即用IE访问没问题,而用IE内核的浏览器访问会报错,经过检查,IE内核的浏览器调用的也是IE11,不是版本问题。请高手帮我看看有没有解决办法?
...全文
1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o_yunger 202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卸载win7 64位 IE11,重新安装IE 11,64 Depoly:部署,调度(军队或武器); 有效地利用; 调动; 可能是你用别人的GHO WIN7 系统造成的
tanqth 202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成CEF4吧。你现在这问题不好判断具体情况。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