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上发布的网站同时拥有一个http的地址与https的地址,调用接口时报错

qq_34109880 2020-11-23 05:02:18
iis版本:8.5.9600.16384
在此版本的iis上发布了一个网站之后,起先配置了一个http的地址,使用正常,后来因为业务需求,又在这个网站下面加了一个https的地址,专门提供调用,其中证书是直接用iis创建的证书,起先https接口使用正常,一点毛病都没有,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应该有1-3个月,具体记不清了),再次调用https接口的时候,开始报错,错误信息如下:



但是有时候又可以用,几率很小,但有能用的情况出现过,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并且想问一下这对于我原来的http的接口有影响吗?我现在正好又调用了一下http的接口,发现也报错了,不清楚是不是同一个原因导致的,求指导。
http接口报错如下:
ie:网络错误 0x2efd, 由于出现错误 00002efd 而导致此项操作无法完成
chrome:net::ERR_CONNECTION_REFUSED
...全文
1187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证书没问题的话,把ip添加到可信站点?
qq_34109880 2020-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yeerzy 的回复:
IIS 创建的调试用的证书有有效期的, 所以你一开始ok, 后来有效期到了就不ok了.
可是我查看了iis中的证书,上面显示还未过期
qq_34109880 2020-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请求的网络错误已经解决,是请求地址写错了 但是https的问题还是没有头绪
syeerzy 2020-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 创建的调试用的证书有有效期的, 所以你一开始ok, 后来有效期到了就不ok了.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