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点开放平台推出全新Token服务——Badge!

打点钱包DotWallet 2021-03-09 03:36:09



打点开放平台V1.0于2019年11月正式上线,标志着打点钱包从单一钱包应用正式转型为钱包基础设施提供商,作为BSV生态中首家提供“技术+产品”双向基础设施的开发者,打点开放平台V1.0上线一年以来,相继推出了登录授权接口、订单支付接口、小额自动支付接口、托管上链接口、Merchant API以及区块链信息查询等接口,同时通过各类运营与推广,打点开放平台为众多BSV应用带来了相当可观的用户流量和收益。

上线一年来,打点开放平台始终坚持以开发者为中心,凭借稳定健全的技术方案,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开发团队如WeatherSV、Twetch、Peergame、Cityonchain、sCrypt、小聪游戏等达成深度合作,也为各类传统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2020年11月,距离打点开放平台V1.0上线一年,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打点开放平台V2.0正式上线!



打点开放平台全面升级,同时新增了以下功能特性:

一. Badge

由打点团队与sCrypt团队合作推出,一项全新的面向开发者的Token服务。Badge基于BSV的sCrypt协议,第一阶段优先开放以下接口:

1) 创建/发行Token:支持开发者自行创建各类Token,所有具体描述信息均写入区块中,并且开发者可以自行添加规则(例如token的有效期,是否公开可审计等)。

2) 转移Token:可去中心化转移Token,不依赖特定的服务器,从而避免单点故障。同时,Token数额被记录在UTXO而非op_return中,可以自动同步区块链上的各类双花,重组等事件及其影响(UTXO中脚本跟传统的P2PKH不一样,不会导致无意中UTXO被花掉)。

3) 销毁Token:将已创建的Token转回给发行方即实现了回收销毁,整个过程简单方便且高效。

4) 查询Token:支持该协议的任意第三方程序,都可以提供查询功能(查询功能包括流水,余额等)。所有记录均公开可审计,与区块链上的UTXO转移过程相呼应。

这项服务意味着,众多BSV开发者可以自行创造平台的各类卡券,从而打造出多样的消费场景,带给用户丰富的消费体验。它不仅仅是打破了线下消费场景和线上生态体系之间的壁垒,打造了全场景的生活服务,更重要的是脱离了单一商家的中心化,用户不必担心,下一秒商家是否倒闭或是跑路,也不必担心别人的盗用,因为所有的信息都在BSV记录上链并有迹可循。

Badge服务的诞生,不仅仅是打点向打造通证化世界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们和sCrypt团队共同进行的一次全新的探索。

二. 自动支付接口(原小额自动支付接口):

小额自动支付接口全面升级,更名为自动支付接口,升级后的自动支付接口将:

1) 新增对BTC/ETH的自动支付的支持;

2) 开发者能够查询用户自动支付的余额;

三. 普通订单接口

1) 新增对BTC/ETH的订单支付的支持;

2) 支持第三方应用直接调用打点钱包APP端进行支付;

四. 支持Merchant 1.1.0版本

最新版开放平台引入了Merchant 1.1.0服务,升级了依赖关系,有大量交易需求的mAPI用户能够在一个请求中更高效地批量提交交易。具体变更如下:

1) 新增了API端口提交大量交易需求;

2) 新增监听节点的ZMQ功能;

3) 在Query Transaction Status响应中返回TXID;

4) 强化服务、重构并且升级依赖关系;

五. 除此之外,此次改版还重点优化了以下几个方面

1) 更加规范、友好的文档阅读体验
API接口分类更加清晰,每个接口的调用均附加了“请求/响应示例”。简单易懂,极大降低沟通成本。

2) 更加安全统一的API鉴权方式
基于Oauth2,为开发者提供安全、统一化的API鉴权方式。一个账户,即可管理所有平台数据。

3) 更加稳定安全的API接口服务
各接口均经过团队充分测试,全面保障服务的高可用性。7×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响应各类问题和需求。

4) 更加快速的API接口响应

全新的服务器配置,所有API接口访问速度提升一倍以上。随时随地,快速连通。

5) 更加丰富多样的API接口功能

升级后的打点开放平台,界面更加清晰,操作更加简单、功能也更加地强大。

-------------------------------------------

如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可随时向我们反馈。
WeChat ID: yqw4322
Email: fiona@boquaninc.com

商务合作

(WeChat ID:yqw4322)
(Telegram:@fiona4322)

客户服务

WeChat ID:Mempool-q)
(Official English Telegram Group: http://t.me/dotwallet)


...全文
2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BSV区块链(BSV Blockchain)是唯一遵从2008年发布的比特币白皮书宗旨的全球公有链,具有稳定性、可拓展性、安全性、支持安全即时交易四大核心特性。
区块链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BitcoinSV社区
  • m0_61093267
  • 吴小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