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服务器搭建

mcFlyuuuuu 2021-04-10 03:45:11
*购买服务器:百度搜索腾讯云或阿里云点击购买服务器。

*服务器端口设置:点击设置安全组,新建安全组点击一键放通。

*服务器连接端口:选择实例-更多-安全组-配置安全组。

*登录服务器:设置密码(必须按照要求设置密码否则会出现错误)登录服务器后台。

*配置宝塔Linux操作系统:百度搜索宝塔官网,点击linux系统安装,复制第一行代码
(yum install -y wget && wget -O install.sh http://download.bt.cn/install/install_6.0.sh && sh install.sh)到服务器后台安装Linux操作系统。

*访问宝塔面板:安装完成会出现宝塔面板公网地址和username和password,复制网址并访问并输入账号(username)和密码(password)。

*在宝塔面板中下载tomcat 9:点击软件商店搜索tomcat并下载tomcat 9。

*设置tomcat:点击设置-配置修改-第69行的代码中把8080改成80保存。

*打开tomcat文件夹:打开tomcat文件夹-webapps-新建文件夹-随意创建一个文件(或上传)。

*从网页访问自已的文件:打开浏览器在地址中输入自已的公网Ip/新建文件夹/自已的文件名。

*完成服务器搭建(编辑文件内容即修改服务器网站内容)。



小弟不才自已写着玩玩,记录一下自已的经验也欢迎大家来指点一下小弟!
...全文
12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