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郁闷问题,请支招!!!

pcktv 2003-08-11 01:38:34
我在打开IIS管理窗口时,系统弹出一个对话框:
“连接liangjun错误: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您想将来继续尝试此连接吗?”
liangjun是我的计算机名。无论我选择“是”或“否”,随后弹出的IIS管理窗口都找不到我的计算机名在里面。
这现象我以前也试过一次,那时我重装IIS,结果解决问题了。
可是现在,我同样重装IIS,结果没有用。---于是,我修复安装win2000,
完了后,在重装IIS到70%~80%时,系统提示~~"写入加密数据到web服务器的配置数据库(metabase)时发生错误.0x8009000f=对象已存在."~~~给出几个选择项,"重试"/"非加密写入"/"全部非加密写入"~~我试了N次,不管选哪个装完IIS结果都一样没有用!是不是哪个系统文件出问题了?不懂啊,请指教!!!谢谢~~~~~~~~
(请回复的热心人尽量避免使用"好象""也许"这样的模糊词语~)
...全文
3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shao 2003-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IIS删除--用优化大师把系统中属于IIS注册表里面的内容删除--再安装一次IIS
pcktv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 ~~~
pcktv 2003-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jycjyc,你是中毒了,我没有啊,这样搞了还是不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我的解决了.
superlyq007(大漠的旅行者) 的做法正确.
1.先结束任务:msblast.exe
2.查找msblast.exe,在winnt/system32下,将其彻底删除.
2.运行注册表,直接查找msblast.exe,然后将相应的键值删掉.
3.打补丁:
win2000的补钉
http://www.ncu.com.cn/Windows2000-KB823980-x86-CHS.exe
4.相应的IIS目录中,配置项,将没有用的映射如.ida,.htr等等删掉.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137/2137869.xml?temp=.8203089
feel8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试试格式化系统盘后重装撒……
pcktv 2003-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曾经有人叫我重装系统~!
可我机子里的一些软件,装的是人家的正版,没有备份,~~有一些软件,盘也搞丢了,
~~有什么好的解决方安??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