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的ie的问题

cscsw 2003-08-20 07:06:27
pocket pc的ie是不是只支持通过wap方式访问wap网页的。
有没有可能把原来在互联网上的b/s模式中的浏览器这端在pocket pc上实现。
我觉得wap的功能好像是被大大简化了,那是否就意味着如果是wap方式的话只能进行比较简单的一些网页浏览和简单的表单数据交换,如果要实现以前的比如activex,javabean控件那种比较复杂的交互能力是不是不太可能。
另外如果要访问普通互联网上的网页,pocket pc的ie是否支持,感觉好像两者不兼容的,而且是否目前的那个ie的功能很弱,就算可以浏览的话,是否支持复杂控件的交互呢?
...全文
7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csw 2003-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看过了,不过pocket pc2002不支持ie控件(如activex)的动态下载注册,必须自己先考到pocket pc上注册好,才能用这样就失去了b/s结构中,一切通过浏览器完成的方便性,唯一比较有优势的是数据库的访问可以在服务器完成,这样就解决了pocket pc上数据库功能的缺陷,不过好象sql server ce也提供了两种和服务器打交道的方式,就是不知道功能如何,好象对于比较复杂的操作还是不支持的。
那里可以找到移动设备的B/S程序开发的相关资料,主要是目前可以开发程序的功能和不足的地方,比如和pc上的b/s模式相比有什么功能被简化或无法在服务器完成?

aawolf 2003-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cket IE是支持HTTP的,通过GPRS是可以访问普通网站的。
但目前的Pocket IE只支持HTML3。0,也不支持样式表,而且显示区域也不一样大。现在的ASP。NET是可以支持移动设备的B/S程序开发的。
好象微软今年很看中这方面的市场。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