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在正常运行一段时间后当机的奇怪问题?

ntk 2003-09-09 11:37:25
我把一套网站系统从SQLServer2000移植到ORACLE8.16后碰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在开始运行网站后,ASP程序执行很正常,未发现异常情况,但是这样正常维持一段时间后,当再点击某一页面后,会报:http 500的错误,之后IIS当掉,再也连不上,在从新启动IIS后,又可以运行了,但过不了多久又重复上面的过程了。
我使用的数据连接驱动是ORACLE提供的那一个,查看IIS日志后,发现出了报http 500错误,还会报一个错误:OLEDB未指定的错误‘80004005’
起初怀疑是与数据库打交道方面出的错,但程序从头到尾检查过很多次了,而且页面运行十分正常。
MSADC 装了最新的2.6了,IIS5.0卸掉从装未能解决。
麻烦哪位大哥,能够给点帮助了!!!!!!
...全文
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nito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烈建议使用Win2003中的IIS6,有系统连接池使用。
meteorlg 2003-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IWAM密码的问题!
1.在计算机管理中设IWAM_COMPUTERNAME帐号的密码!如PASSWORD
2.在CMD中运行:c:\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 SET w3svc/WAMUserPass "PASSWORD"
3.在CMD中运行:c:\Inetpub\AdminScripts>cscript synciwam.vbs -v -h
1,2的密码要一样!
DFlyingchen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就是这样…不稳定,试试Win2003吧…
uvvvw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是代码问题,往往一些很小的问题,很不容易发现,就是这些问题导致你的整个东西不能用.

你说的情况极有可能是.


建议你一步一步调试.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