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整套源代码,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的软件设计与实现

goto2005 2003-09-10 01:43:29
本人曾是国内某路由器生产厂商的研究开发部经理,曾经带领自己的研发团队呕心沥血,浴血奋战,天天工作12个小时左右近两年时间,开发出国内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路由器产品,并为老板创造了巨额的市场收益和利润,但我及我的一些团队成员却成了老板的心狠手辣的伎俩的牺牲品。

我深刻理解,在国内有很多想从事嵌入式操作系统软件开发的工程师,非常希望能够通过一个实际的例子来深入学习基于RTOS的大型软件系统是如何设计已经如何实现的。但这些大型软件系统的源代码不可能在任何一个网站上找到。

而且,有一个不争得事实是,基本上所有在校的IT相关专业的学生,都知道“巨大中华”四大通信设备制造商,可是有相当大比例的在校生不知道,在这四大通信设备商所开发的产品中,尤其数据通信产品线中,vxWorks,pSos等嵌入操作系统,以及Motorola公司的Mk68360,PPC860,PPC8240等CPU在他们的产品中得普遍应用。

故想把当年开发的源代码贡献出来,以饷广大网友,尤其渴望学习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但是却没有大型项目案例做参考与指导的工程师们。

当然,前提是各位需要适当付出一定的费用,因为,毕竟这是我以及我的团队两年多的心血的结晶。

你将如何从这套源代码中受益?

1) 从这套软件中,你将从整体上理解一个复杂的嵌入式软件系统设计的一些思想和精髓,以及数据通信领域的软件设计的一些基本思路

2) 如果你是在校的研究生或者本科生,这套系统至少会给你一个完整的现实中的项目案例,将你在学校里所学的东西和现实真正联系起来,对于将来找工作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会有所裨益

3) 如果你是在公司里的一线开发人员,无论是驱动程序开发,协议软件开发还是上层应用开发,公司为了保密的需要,你不可能知道整个软件的架构和系统设计思想,这套软件将让你从一个更高的角度来理解一下软件设计思想和软件架构。

4) 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是一个方兴未艾的技术领域,但由于此领域的技术不象微软的VC 以及Sun Java技术那样拥有如此高的公开性以及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找到的学习资源,造成许多想在嵌入式系统开发从业的人员遇到了很多的入门障碍,通过此套代码的学习,一些想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的新人可以找到一条迅速入门的捷径,只要你肯钻研,肯下工夫将这套代码吃透,我相信你会得到一个迅速的提升

这套源代码中所包含的内容
1) 本套源代码所基于的硬件平台是Motorola公司的68360CPU, 为了增加系统的可移植性,我们在进行整体设计时尽量做到了与硬件相关性最小,其实关键的是这个数据通信软件平台的设计思想;可以很轻松的将这套代码移植到基于PowerPC系列CPU(比如PowerPC860)的硬件平台上去。

2) 系统初始化模块:芯片中的通信控制单元CPM的初始化,管脚功能配置,系统资源分配,双端口存储器通信参数区配置,中断服务,消息队列与中断机制的配合,内存系统初始化等

3) 基于底层硬件与CPU的驱动程序,包括:异步通信驱动程序AsyDrv, 同步通信驱动程序SynDrv, 以太网驱动程序EthDrv, Flash操作驱动程序FlashDrv

4) 内存管理Dump Memory 模块

5) 系统管理与监控模块,包括内存管理,系统异常,消息队列,任务登记与任务监控,用户配置空间管理,时钟管理等

6) HOOK模块

7) 数据链路层协议的实现,包括:FrameRelay, X25, PPP, SLIP, HDLC, LAPB

8) IP路由协议

9) RIP协议模块

10) TCP/UDP协议的实现

11) 异步拨号模块与拨号备份模块

12) 端口管理模块

13) 人机界面模块
以上是一个本套代码的大致情况的介绍,其他情况请电话联系

另外还有一些为能读懂整个软件代码并为了触类旁通,我们提供了一些其他的辅助资料

价格:800元/拷贝
(另外还有一整套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以及路由器的整套硬件原理图和PCB图,对硬件或底层驱动程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更深入了解一些东西,需另行收费)



联系方式:
010-68420744(晚) ,13301197124(请直接电话联系)

购买流程:(本人现在北京)
如果你在北京,则你可以直接与我联系,然后我将先让你看看代码,觉得适合你的需求再决定购买。
如果你不在北京,则你需要提前与我联系,然后我将部分代码发给你先看看,然后你再做决定。只能你先汇款到指定的帐户,然后,EMS光盘给你,如果你担心上当,则最好的方式是你找自己在北京的朋友直接与我联系。
...全文
2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worm 200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次在这儿叫卖,就骂了你一次,怎么又来了?!
lionzhu 200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卖300多的兄弟,那里有卖
lionandpuma@sohu.com
Alicky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骗子呀。
现在的骗子真有本事。
楼主,佩服。
WaterUsage 200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讨厌卖代码的!
gcai 200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是骗子啊,

不过写得是蛮吸引人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来了!快滚!
y7y7 200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相信他,他是骗人的。你去找其他人买,不过300多。千万不要相信他。他在清华的BBS上贴过。请大家相信我。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